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濂溪区市监局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7:00浏览次数:

  春夏之交升温之际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为及早预防食品安全事故,最大限度降低食品安全风险系数,濂溪区市监局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4月26日,饮食服务中心汪木少、李万彪、代涛、陶宏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华测检测论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安全质量工程师王仁爱授课。王工组织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针对学校食品安全的不同特点,就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危害的各类情形、重点环节管理措施、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四位经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严格地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