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离退休管理办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张新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57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曾东煜率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及学校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接待了曾主任一行。

 

 

  燕红波对曾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我处的基本情况、老同志管理服务的一些主要做法和老同志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老同志管理模式、活动开展及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曾东煜主任非常认可我校老同志管理模式,他认为我处的一些做法值得他们好好学习借鉴,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相互促进。

 

 

  燕处长还陪同曾主任一行参观了主校区校园、主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和浔东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参观考察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对老同志的关心

 

  这次兄弟学校来访,扩大了我校老同志工作在省内的影响,并对我处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也有很大益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