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刘闻博士受聘为九江一中知识产权教育指导专家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44浏览次数:

    4月27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副主任刘闻博士应邀参加了由九江市知识产权局、九江一中、九江学院共同举办的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九江市知识产权局胡雄彪局长、九江一中周明学副校长、九江一中科研处吕良艳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周明学副校长介绍了九江一中的知识产权教育发展情况。随后,胡雄彪局长代表九江市知识产权局向九江一中赠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读本》、《发明与专利》等书籍。

 

 

  会上,刘闻博士被聘为九江一中知识产权教育指导专家。紧接着,刘闻博士以《知识产权若干前沿问题》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通过对“中国芯之痛、绝地求生抄袭争议、山寨商标”等案例的详细分析,深入简出地为同学们和老师们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本问题,呼吁同学们增强创新意识、尊重知识产权。

 

 

  借助此次知识产权日的宣传活动,江西省知识产权培训(九江)基地期待在未来与九江市各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继续合作,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工作,努力推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和权利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