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5:4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水平,4月26日,学校在竞秀楼507教室举办了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传递创业梦想、促进教学相长”为主题,设置教案评比、现场授课、问题答辩三个环节。来自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学院、电商学院、经管学院和药生学院的五位专家组成了评委小组。此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电子商务学院承办,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推荐了18位教师同台竞技。参赛教师的授课主题涉及创业机会的识别、商业模式的设计与创新、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创业者素质及能力的培养等方面。选手在竞赛中综合运用创新性的授课方式和个性化的授课风格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广博的知识面。

 

  此次竞赛的举办,对促进广大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水平提高,调动从事创业指导教学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我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改革真正落到实处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