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保卫处/文 学生记者闪宝慧、宗嘉语/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1:5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入推动学校师生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国家安全法律的理解和认识,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4月25日下午,保卫处、宣传部、校团委共同在学校楼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省国家安全厅法制办戴静科长为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戴科长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对二部法律条款进行了诠释,并结合真实案例,播放有关视频让大家进一步知道如何严格遵守有关法律,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事情发生。

 

 

  讲座由保卫处长张晓明主持,九江市国家安全局胡斌副支队长率员参加讲座,全校共500余师生聆听了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