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成功承办2018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急危重症医学分会第三届学术年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1:12浏览次数:

  蓬勃四月,春意盎然!为促进我省急危重症医学一体化建设,不断推动急诊及重症医学进步与创新,提高急诊及重症医护工作者诊治水平,近日,由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急危重症医学分会主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的“2018 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急、危重症分会第三届年会,护理学分会第一届年会、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心肺复苏培训及CA综合征治疗新进展学习班第二期、ECOM技术应用与安全管理学习班、急危重症护理中的人文关怀和风险管理学习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大医院急诊科和重症医学科(ICU)医护代表共约四百余人参加了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刘英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会开幕式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但传军主持。

 

 

 

  会上,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急危重症医学分会首任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吴利东教授致开幕辞。本次学术会议邀请了多名国内、省内急诊,重症,护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包括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诸杜明教授、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科主任周荣斌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急诊科主任向旭东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黄亮教授等。授课内容涵盖了急诊和重症医学领域的最新临床进展,并围绕前沿热点、临床难点等作了详实而生动的学术报告。会场气氛热烈,堪称江西省急危重病医学的一场学术饕餮盛宴。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及急诊重症监护室。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增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省内急危重症领域的影响力,加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省内各级医院相关科室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急危重症医学先进理论及临床技术的传播,对我省相关学科的发展影响深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将以此为契机,将会议成果转化到临床工作中,更好地为本地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