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ICU成功抢救多脏器功能衰竭患者 家属千里送锦旗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1:11浏览次数:

  近日,一面写有“德艺双馨,妙手回春”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赵鑫主治医师手中,这是一位多脏器功能衰竭患者的上海家属寄来的。他对该院ICU科室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及优质护理给予高度赞扬。

 

 

  家住湖口的沈奶奶30多年来患有反复胸闷、气促。今年3月病情加重,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救治。患者入科时,呈昏迷状态,只能用呼吸机辅助呼吸。患者既往有慢阻肺、肺部感染,加上合并多个脏器的衰竭,病情极其危重。在科主任叶兴文的带领下,赵鑫医生制定了详尽的治疗方案,同时每天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护士们也耐心、细致的照顾,经过医务人员7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沈奶奶的病情日渐好转,由昏迷转为清醒,并痊愈出院。为表感激之情,沈奶奶的儿子专程从上海寄来了一面锦旗感谢ICU医务人员。

 

  千里送锦旗,只为道这一声谢谢!这面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及家属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工作能力的认可,更是鞭策和鼓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ICU全体医务人员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