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参加“2018建筑CAD四校联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汪珍/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3:54浏览次数:

  轻灵四月,落花缤纷,赛事纷呈。4月22日,为巩固和提高土木相关专业同学对CAD软件的应用技能,九江学院和九江职业大学等四所高校联合在九江职大实训楼进行了一次CAD技能大赛。

 

 

  比赛中,伴随着是一曲由此起彼伏的键盘敲击声而汇集的乐曲。为了交出一份满意的图纸,同学们认真研究提供的比赛图型,并通过仔细计算、巧妙构思,力求在规定时间内展现的一幅完整、精美、新颖的作品。

 

 

  本次大赛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素养,进一步培养了严谨、求是、创新的良好学风。同时为CAD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促进CAD学习者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