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带队前往省内高校学习交流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20:50浏览次数:

  4月20日,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余敬谋、张磊主任、刘可越主任、陶志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南昌大学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史桂春、院长刘荣华、副院长钟凌云、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鲍书记一行。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教育创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材料整理与技巧,对遇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指导性的解决方法。

 

 

  南昌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希红、副院长夏春华、副院长李炜等热情接待鲍书记一行,并介绍药学院的状况、发展定位、办学目标、一流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分享了南昌大学药学院在审核评估中的具体做法和成功体会。双方就学科发展、特色专业、优秀人才引进、教学制度建设、课程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让药生学院教师更加明确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江西省药学、药物制剂2个本科专业的综合评价工作提供了参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