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赴湖北江汉大学洽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9:45浏览次数:

  4月13日,文传学院副院长朱全国带队赴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大学洽谈联合培养硕士生事宜,副院长陈建军、办公室主任田中兴、文学教研室徐波老师随同前往。江汉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人文学院院长邓正兵、研究生处副处长黄颖斌、人文学院副院长庄桂成等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朱全国副院长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评估、硕士学位点申报、联合培养硕士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协商。

 

 

 

  朱全国副院长恭贺江汉大学人文学院成功申报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以及硕士学位点申报等情况。钱同惠处长热情欢迎朱副院长一行的到访,他详细介绍了江汉大学成功申硕的经验,并结合文传学院的具体情况从申硕指标建设、学科特色凝练、学术团队建设、申报书填写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江汉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邓正兵向朱全国副院长等介绍了人文学院教学、科研以及硕士生招生、培养的情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鲁红艳则详细地介绍了教学评语中试卷档案、本科论文、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应注意的事项。

 

 

  最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一事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一致同意并希望尽快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