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考研学习交流会

作者:护理学院A1512班 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9:2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护理学院学生科于4月15日上午在华文楼101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罗阿兰和陈玉倩2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分享经验,共35名同学聆听了报告。

 

 

  交流会上,师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她们有了初步了解。罗阿兰师姐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接着,陈玉倩师姐就学硕和专硕的区别以及本科生如何在实习期间分配好时间看书作了详细说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师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的知识,掌握了更多的考研技巧,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道路上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图,走向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