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赴湖口县、都昌县开展对口支援和“三派三服务”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21:31浏览次数:

  4月11日,由刘晓平副院长带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肖雪副科长及两名服务乡镇医生等一行5人,先后到湖口县中医院、湖口县人民医院、都昌县人民医院、都昌县中馆镇中心卫生院、都昌县汪墩乡中心卫生院开展对口支援和“三派三服务”工作。

 

 

  每到一处,刘副院长一行都受到了县级医院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在各县医院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对口支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湖口县人民医院鲍和平院长表示,近年来,湖口县人民医院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联系日益密切,无论人才培养还是技术方面都得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全方位支持,附院医生责任心重,对病人的尽心尽力让人感动,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联系。当拜访到汪墩乡卫生院时,汪墩乡卫生院的刘院长很是高兴,他表示上一批帮扶工作的黄芳媚医生很受当地居民欢迎,他们特别准备了纪念品,嘱托工作队一定要带回交给黄医生,以表达对其热心帮助的感谢。

 

 

  刘晓平副院长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工作,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各家医院也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希望扩大合作范围,并表示会尽力解决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生的生活问题,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