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作者:护理学院A1512班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6:09浏览次数:

  4月11日中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黄处长、护理部胡主任、教学办沈主任等四位老师来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和袁老师全程陪同参与实习面试环节。

 

 

 

  此次面试共有52名护理本、专科学生参加,主要从学生身高、学习成绩及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面试期间,面试官严肃而认真,同学们表现地落落大方,以沉着冷静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胡嘉欣等10位同学被选中,将于今年六月人参奔赴医院进行临床实习。此次实习生选拔,不仅为护理工作岗位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为护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心理锻炼和专业技术学习的良好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