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师荣获学区教学贡献奖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7:39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萨凡纳查特姆公立中学联盟举办2018年学区成果表彰大会。萨凡纳公共教育委员会主席朱莲妮·伯恩(Jolene Byrne),副主席拉里·罗尔(Larry Lower)、迈克·琼森(Michael Johnson),萨凡纳公立中学教务长安·莱维特(Ann Levett)及来自萨凡纳市各公立中学的师生代表、家长及社区合作伙伴800余人参加了活动。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佩吉·布拉德(Peggy Blood)及中方院长罗其娟应邀出席。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和展示公立中学各学区教学工作成果,表彰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师、先进集体及社区合作伙伴,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萨凡纳市公共教育的发展。奖项设置涵盖了运动、音乐、外语、科学、数学、写作等方面。

 

 

  朱莲妮·伯恩发表大会开幕词,对过去一年萨凡纳各公立学校的师生在教学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相互学习、再接再厉。同时,她还向包括孔子学院在内的各社区合作伙伴表示感谢。

 

 

  随后,大会表彰环节正式开始。朱莲妮·伯恩、拉里·罗尔、安·莱维特分别为200多名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现场气氛热烈。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刘抒雨和马玲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被授予中学“学区汉语教学贡献奖”。萨凡纳查特姆公立中学联盟公共关系负责人科特·赫塔格(Kurt Hetager)特别指出:“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为萨市各公立中学开展多元文化教育、培养国际化公民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生们在学习汉语的同时,也在学习如何理解和接纳另一种文化,这种跨文化交际的能力是每一位新时代师生所必须具备的。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们用她们对学生的感情和对教学的热情感染着我们,相信她们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会后,安·莱维特向孔子学院的两位汉语教师表示祝贺:“你们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的汉语教学活动令我印象深刻。有机会我也想加入你们的汉语课堂,和学生们一起说汉语、学文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