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驻美国休斯顿总领馆教育官员访问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10:20浏览次数:

  中国驻美国休斯顿总领事馆教育组参赞龙杰在王毅领事的陪同下于当地时间4月4日参观访问了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对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对孔院教师表达了慰问。萨凡纳州立大学副校长迈克·兰尼(Michael Laney)、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朱利叶斯·西庇阿(Julius Scipio)、萨凡纳查特姆公立中学联盟世界语言教学专家马克·林斯基(MarkLinsky)及多名教育工作者也向龙杰参赞一行表示欢迎并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在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佩吉·布拉德(Peggy Blood)和中方院长罗其娟的陪同下,龙杰参赞一行参观了孔院的办公和教学场所,并与孔院汉语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罗其娟院长向龙杰参赞汇报了孔子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各中学教学点开展汉语教学的情况。龙杰参赞肯定了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近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孔院教师在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非常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鼓励大家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在推动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不断扩大影响力的基础上,开展更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地域特色的研究项目,群策群力,进一步把孔子学院做大做强。龙杰参赞还询问了孔院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安全。

 

 

 

 

  随后,萨凡纳州立大学副校长迈克·兰尼等人与龙杰参赞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见。迈克·兰尼表示,孔子学院为大学师生和社区民众提供了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良好平台,在推进萨凡纳州立大学语言文化多元化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萨凡纳查特姆公立中学联盟世界语言教学专家马克·林斯基表示,公立中学联盟的汉语项目得到了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汉语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龙杰参赞代表总领馆向副校长迈克·兰尼赠送了礼物。双方一致认为,孔子学院为中美两国的交流和理解提供了宽阔的平台,今后可以开展范围更加宽广、形式更加多样化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