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盟员出席民盟江西省委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冷清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5:17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民盟江西省委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在江西省行政中心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江西省委副主委黄菊花出席会议并讲话,20余名教育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江西省委常委、江西省委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光萍主持。

 

 

  会上,黄菊花代表民盟江西省委为民盟九江市委常委、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教授颁发民盟江西省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任命书,为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科技支部主委冷清明博士颁发民盟江西省委教育委员会委员聘书。

 

 

  座谈中,民盟九江市委常委、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教授作了发言。冷清明博士作了拟开展人工智能教育应用调研的发言。

 

 

 

  近年来,在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科教文卫领域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得到了民盟江西省委的高度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九江学院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