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7:34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高职称教师治院治教的作用,理学院于2018年3月成立了教授委员会。3月28日下午,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委员会主任魏健宁,副主任马军、查代奉以及委员胡华、周明法、李红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包括:理学院的职称评审,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选拔培养,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学科、专业及教师队伍建设规划,课程教学质量标准,以及重大教学改革政策、措施等。

 

 

  通过这次会议,委员会的各位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于理学院的各项发展有了更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