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B1661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7:26浏览次数:

  近日,团中央公布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评比结果,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遴选三个阶段,药生学院B1661班团支部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面对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开展的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B1661班团支部成员44人,共青团员44人,各成员认真履行团支部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在足球赛、运动会、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B1661班团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集体智慧,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展现了优秀团支部的风采。

 

 

  此次获奖不仅展示出药生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对学院团委工作的一种认可,同时也鼓舞着其他基层团支部更加积极努力的推进自身团支部的建设,共同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