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参观考察浙江健峰企管集团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尹小勇/文 秦峰、张科静/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1:18浏览次数:

  3月24日,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三位教师利用周末赴浙江余姚参观考察健峰企管集团,并看望在健峰公司实习的毕业生。

 

 

 

  浙江健峰企管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的大型台资企业,一直与学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交流。从2010年到2018年,九江学院连续有8届学生到健峰工作学习,并以健峰为起点,开启了精彩的职业生涯。今年,经管学院人力资源专业近10多名2018届毕业生来健峰公司实习。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秦峰老师一行三人赴健峰集团调研,就是想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

 

 

 

  近几年来,我校高丹校友,孟佳校友等历届毕业生为健峰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九江学院学子的工作表现获得了整个集团上下的高度认可。健峰公司也历来看重九江学院籍员工,十分非常重视与我院的交流合作。3月25日,公司创始人叶斯水董事长隆重会见来访教师,并与本届实习生一道进行了轻松活泼的会谈,会后更向三名教师签名赠书并亲切合影。

 

 

  本届实习生主要从客服和助教这两个职位开始投入工作,工作生活也分处两个校区。秦峰老师一行与两部分学生均进行了深入的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实习时的工作和生活。老师们针对实习生的角色转换、就业能力提升、职业生涯发展以及实习期的诸多困惑和问题,与每一位学生进行深入会谈,并给予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老师的支持和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健峰企管集团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管理培训与辅导机构,其强大的企业管理软硬件资源,丰富的管理经验,高超务实的管理技术,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令参观考察的教师印象深刻。健峰规范的管理体现在每一个工作和生活细节上面,着力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峰对员工职业素养的养成和管理,既严格又充满人性化的关怀,既注重外在职业能力和业绩表现,又重视内在的人格塑造和素质养成,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健峰的工作经验,无疑起到了良好的职业塑形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