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7年省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22:40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充分发挥教改课题研究对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3月2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主校区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江西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项目专家组、课题组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题报告。

 

 

  报告会上,2017年立项的江西省教改重点课题《“产-联-研-赛-训”五位一体的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负责人王春风博士和一般课题《基于五大发展理念下的地方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体系改革与实践》负责人叶兴琳博士依次作开题陈述,从各自课题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开题报告之后,专家组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逐一对课题进行了点评,既对报告中的亮点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各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点评,表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在今后项目建设过程中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实际,注重教学改革环节的完整性以及成果的突出性,争取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为进一步申请教学成果奖和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打好基础

 

 

  此次报告会达到了交流学习和促进课题研究更好开展的目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