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全国化工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4:21浏览次数:

  3月25日,化环学院在向学楼301召开了全国化工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邀请全国化工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毛程铭和沈志民两位优秀校友回校进行经验分享。2015级和2016级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祥丽老师主持。

 

 

  毛程铭校友现就职于马后炮化工论坛,他就如何组队、成员分工、模拟软件推荐、模拟计算及制图注意事项、塔器设计以及三维配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作为队长在参赛前后的心路历程。

 

 

    沈志民校友现在福州大学读研究生,他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以及如何平衡参赛和考研的时间安排等。

 

  会后,毛程铭代表马后炮化工论坛向母校捐赠了他们公司2017年翻译出版的工具书--《Aspen软件在化工过程分析和模拟中的应用》。

 

  本次经验交流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也使同学们受到极大的启发和鼓舞,使他们对全国化工设计大赛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成功参赛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