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为三亚中小学骨干教师作国学培训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4:18浏览次数:

  3月21到26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吴若飞受三亚市教育主管部门邀请,赴三亚为该市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进行为期六天的国学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提升三亚市教师的传统文化素养以及开展国学教育教学的能力,使他们能更好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神圣的使命和责任,确保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吴老师紧紧围绕中小学语文诗词教学,指出困境所在,并提出了倡导性的解决方案,受到了培训人员的认同和欢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