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张学刚副所长一行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3:45浏览次数:

  3月21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南亚东南亚及大洋洲研究所副所长张学刚一行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柬方院长苏碧娜(Vuth Sophakna)热情接待了张学刚副所长一行,双方于孔子学院会议室展开友好会谈。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夏修龙院长、苏碧娜院长热烈欢迎张学刚副所长一行的到访,并向客人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情况。夏修龙院长表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在多方支持下,经过9年的发展,在政府、军队、大学、高中等方面均开展了汉语教学中心、汉语课堂,以满足柬埔寨民众日益增长的汉语学习需求。苏碧娜院长表示,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可以在一些项目上寻求合作,共同为中柬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文化交流做出努力。

 

 

访问团拜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领导

 

  张学刚副所长对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为促进中柬两国友好交往架起了桥梁,是中柬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愿意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合作,开展相关的研究,促进两国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来孔子学院之前,张副所长一行还拜会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金平(Kin Phea)院长,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文/汤悦  摄/龙虹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