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吹墨梅花”的春节庆祝活动

作者:柬埔寨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20:56浏览次数:

  2月2日,柬埔寨孔子学院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吹墨梅花”主题班级活动,庆祝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来临。

 

 

教师示范“吹墨梅花”

 

 

学员进行创作

 

  在志愿者教师杨洁的班上,“吹墨梅花”的春节班级活动热闹地进行着。当老师拿着墨水、颜料走进教室时,学生们跃跃欲试。当他们发现今天要画梅花儿的时候,全都听得特别认真。进行了简单的步骤说明以后,学生们就开始进行创作了。他们在画画的同时感受到了趣味性,并对中国的文化加深了了解。大家画出来的都非常好看,互相请教,相互交流,场面好不热闹。学习汉语三年的田西南同学(SYNAT)表示,她非常喜欢今天的活动,墨水原来这么神奇。同学们都非常喜欢自己的作品,并在活动最后合影留念珍藏。

 

 

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老师表示,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是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作为孔子学院在暹粒省的汉语教学机构,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此次活动是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春节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热情。(杨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