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落实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22:50浏览次数:

  1月19日,化环学院举行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落实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二级教授廖亮作了一场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化环学院严平院长、曹小华副院长等化环学院、鄱阳湖生态研究中心20余位博士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彭游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廖亮教授花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详细介绍了自己从1992年以来课题组成功申报了10多个国家基金的经验。廖教授分别从评审者和申报者角度来谈国家基金的申报问题。对如何选题,如何凝练题目、如何写摘要和立项依据等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廖教授30多年的申请和评审经验毫无保留向大家做了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之后,廖教授跟大家进行了互动,部分博士向廖教授请教了一些申请过程中的疑惑和困扰,廖教授做了一一详细的解答,老师们受益匪浅。

 

 

  在学校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一流学科建设、申硕工作会后,化环学院积极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层层分解建设任务,组织有潜力博士申报国家项目,目前已经落实了10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力争18年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