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动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20:56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动员大会,总结学院2017年科研工作情况,筹划新一年的科研工作。

 

 

  会上,郑祚双院长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科研工作的考核情况以及教师个人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学院科研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再接再厉,确立更高目标,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提升学院科研实力。

 

  郑孝庭负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科研工作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教师个人职称晋升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一年的科研工作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的任务:一要利用寒假期间重点做好各类课题尤其是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二要加大科研工作支持力度,出台措施提高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三要做好2018年度科研工作计划,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教师;四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博士领衔的科研团队,积累科研成果,形成合力,向更高目标迈进。

 

  会后,学院召开了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会,了解课题准备情况,听取博士们有关课题申报的想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