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评九江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4:0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九江市第十一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内部管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理念,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设了“道德讲堂”,定期进行道德宣讲;常态化开展“身边好人”推选工作,使学先进、赶先进蔚然成风,等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把创建工作与医院日常管理相结合,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对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荣誉,不仅展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更体现了该院的整体发展水平和办院实力,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文化品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