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学资源专项组研讨、落实自评自建阶段督查专家有关教学资源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2:15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学校审核评估教学资源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实验中心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落实自评自建阶段督查专家有关教学资源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上,教学资源组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认真学习了刘晓东校长在落实专家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评建办下发的自评自建督查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督查专家有关教学资源各环节的反馈意见,逐一进行学习、研讨,厘清整改目标和内容,明确整改责任。

 

  教学资源组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讲话,请教学资源组各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学校评建工作指引要求,深入学习有关评估指标和专家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完善有关教学资源整改工作内容,确定整改时间和具体责任人,认真落实学校自评自建阶段有关教学资源环节的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