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06:35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欢声笑语迎新年 师生同乐庆元旦”的元旦晚会。汉语中心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们写下新年愿望和祝福

 

 

李智老师送新年祝福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用汉语在心愿墙上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随后,汉语中心负责人李智老师为各位学员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各位学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学生才艺表演

 

 

玩游戏,交换礼物

 

 

  李智老师的新年祝福为本次的新年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游戏环节,丰富有趣的中文智力游戏不仅考察学员们对中文的理解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学员之间的感情。活动中学员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说故事等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师生同乐,其乐融融。在新年送福环节,学员们用抽签和扎气球的方式交换了礼物并互相送上了新年祝福。

 

 

学员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烘托了愉悦热闹的新年氛围,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进一步促进了学员们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陈金良(Dy Kimleang )说:“今天真的很高兴,很喜欢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开开心心度过元旦。”最后学员们纷纷和老师们合影留念,并相约明年再见。(文/张颖  摄/卞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