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专会一届五次常务委员会议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7:14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五次常务会议于12月16日在厦门举行,会议总结了伙专会2017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伙专会的主要工作任务。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各学校伙食管理部门、学校餐饮服务企业的120余名伙专会常务委员以及后勤战线同仁10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作为全国伙专会常委单位,蔡飞主任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协会常务副会长、伙专会主任张柳华所作的《伙专会2017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安树宝副主任通报的一届常委会人事调整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单位的入会申请,为遴选产生的33名专家工作组成员举行了受聘仪式。

 

 

  会议还邀请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成冠润;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祖明;泉润百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段树生对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开放与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会议结束后,蔡飞主任还对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后勤伙食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