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赴周边各基层医院走访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1:21浏览次数:

  为加强上下级医院间的联系,共同构建分级诊疗体系,促进区域合作,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主任孙胜利用休息日组织科室医生赴湖口县江桥卫生院、黄梅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基层医院走访交流。

 

 

  走访交流中,普外科与各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共同探讨普外科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断治疗方法,以促进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普外科医务人员对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近几年科室广泛开展的胃肠肿瘤、甲状腺肿瘤和腹股沟疝等疾病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进行了宣传,受到了当地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东普外科注重青年医师的培养,加强团队建设,每年安排中青年医师到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不断加强与省内外普外科同道间的交流。目前,己有九名主治以上医师当选为省内及国内各级学会常委及委员,并多次在省内等学术会议上展示该院腹腔镜胃肠肿瘤、腹腔镜疝、甲状腺肿瘤等手术视频,并获得奖励,提升了该院普外科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得到了同道们的好评。此次普外科赴基层医院走访交流,一方面让基层医院对该院有更深的了解,加强同道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促进了双向转诊,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使当地患者能够得到更加规范化的治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