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派医生服务于基层——血液肿瘤科黄芳媚医师在都昌县汪墩乡中心卫生院开展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17:12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委“开展三派三服务活动”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黄芳媚医师在都昌县汪墩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了血细胞分析解读的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血细胞分析的检验方法、血细胞异常的临床意义、血细胞异常的常见疾病的解读等内容。卫生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听取了讲座。医务人员表示,这样的学习机会十分难得,非常感谢附属医院的帮助与支持!

 

 

  自“三派三服务”开展以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骨干医生每天坚持到乡卫生院坐诊,并将新技术和新项目带到了基层,就近服务于患者,给当地医院解决了不少疑难杂症。基层医院领导表示,有附属医院的骨干医生做诊,病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三甲医院的专家诊疗服务,不仅方便乡里的病人,对乡镇中心卫生院的发展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