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应邀参加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眼科(眼眶病眼肿瘤)专科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14浏览次数:

  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牵头的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眼科(眼眶病眼肿瘤)专科联盟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徳楼正式成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喻丽、主治医师唐敏应邀参加了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并参加了上海交大眼科论坛。

 

 

  上海九院是一所学科特色鲜明、具备一定临床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的国内知名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其眼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重点学科和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重点学科,其眼整形眼眶外科、眼肿瘤治疗达到全国领先水平。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眼科(眼眶病眼肿瘤)专科联盟是由上海九院为龙头,联合全国70余家各级各类眼科专科医院、综合医院眼科中心及眼科构建的一个公益性医疗协作组织。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促进优质资源纵横整合,着力提升眼科(眼眶病眼肿瘤)的诊疗水平以及医疗保健服务,明确各级医院的医疗机构功能建设,通过联盟内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联盟单位的同步提升。

 

 

  此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及全国专科联盟活动,有助于该院眼科加强与全国优秀眼科医院联盟的交流,有利于该院提升医疗服务与学术研究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