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创面修复科参加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08:42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十五届全军烧伤外科学术年会”在无锡召开,来自全国烧伤、整形、重症、康复科室的1600余名专家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创面修复科李子棋医师、魏燕妮护士受邀参加。

 

 

  会上,各位院士、教授针对休克复苏策略与危重烧伤面临的困境、各种难愈性创面的修复、烧伤脓毒症研究主要方向及其进展、电损伤早期血管修复重建进展、瘢痕的早期防治及烟雾吸入性损伤的分子机制及靶向治疗进行了专题报告,夏照帆院士作了《基于 HQMS 数据库的中国烧伤现状 2017年报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余东启医师的论文《烧伤休克限制性液体复苏的实验研究》被大会录用。

 

  此次会议,与会专家对烧伤领域的前沿治疗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扩宽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医生的学术视野,有利于为创面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目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创面修复科的诊疗范围包括:不仅包括各种原因引起的烧伤或大面积烧伤的诊治、深度烧伤创面修复、呼吸道烧伤的诊治;还擅长各种难愈性创面(如褥疮、糖尿病足、慢性皮肤溃疡、术后切口感染性创面等)、皮肤撕脱伤及中毒性表皮坏死松解症的诊治,烧伤后瘢痕整形和功能重建、各种创伤以及各类手术后瘢痕整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