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网络英语视听比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52浏览次数:

  12月3日,正当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学科竞赛月网络英语视听比赛。这次比赛采用的是外国语学院杨节之教授自主设计并与企业合作研发的网络考试系统。

 

 

  该系统除了具有传统考试系统的视听填空题、视听选择题、视听判断题以外,还具有视听搭配、视听错误辨析和视听词语翻译题。这次比赛设置了三种题型:听力选择、听力校对纠错和视听填空。试题来源于自建题库资源。本次比赛有17个班级、580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比赛分预赛和大赛两个阶段,预赛学生可以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进行,正式比赛分别在不同机房同时进行。比赛过程平稳有序。

 

  大赛结束时,除了少部分同学因浏览器或试题窗口出现问题,大多数同学都提交成功,考试系统及时提供了成绩报告单和正确答案。

 

  这次比赛标志着我院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外语测试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在外语测试实现标准化方面取得了令国内高校同行瞩目的成果。我们将总结大赛经验,继续为实现课堂内外、线上线下一体化外语教学而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