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50浏览次数:

  为使2018届商务英语毕业生更好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做好实习的充分准备,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于香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商务英语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柴克清,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以及实习指导老师们出席了这次动员大会。

 

 

  会上,柴克清向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最后一次的实习机会。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章志红就实习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她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章志红最后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