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2017年度省住培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1:23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的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竞赛(放射阅片)在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陈亮、方蕾、项赛三名学员参加。竞赛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荣获团体优秀奖,陈亮医师以个人赛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前经过院内选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选出陈亮、方蕾、项赛三名学员参加,并由放射科张腊喜主任、向海鸿副主任、胡奇林副主任进行集体培训。本次竞赛,共有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人民医院等43家医院参赛,竞赛分为个人赛及团队赛。经过初赛及决赛两个环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赛选手发挥出色,以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优秀奖,其中陈亮医师以个人赛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省卫计委万筱明厅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住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取得的好成绩,展现出该院医师对待临床、教学等工作的积极认真的态度,也是该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的重要表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