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HSKK考试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4:59浏览次数:

  12月3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在电子语音室举行了2017年第二次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此次考试分为HSKK初级、HSKK中级、HSKK高级,来自孔子学院韩桑林、马德望、大岛、茶胶、棉芷、西哈努克以及金边等教学点共12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夏修龙院长巡视考场

 

  考试于上午8:00正式开始,下午7:50顺利结束。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柬埔寨孔子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为此次考试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在考试前期,组织监考老师就HSKK考试的规则、流程、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处理等进行了考前培训,为报名参与的学生们提供了为期一周的HSKK现场模拟考试,提前进行了考试设备调试。考试中严格按照中国国家汉办相关规定执行,收发试卷等工作均由专人负责,孔子学院为参加本次考试的全体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舒适的考试氛围和井然有序的考场环境,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前核对考生信息

 

 

考试现场

 

  通过HSKK考试申请去中国学习汉语是柬埔寨很多汉语学习者的梦想,近年来,为了满足学生的需要,孔院每年举办两次汉语水平考试(HSK)和两次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参加HSK考试和HSKK考试的考生人数逐年增长。柬埔寨孔子学院将继续积极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不断地改进考场硬件设施,完善考试组织管理,更好地为柬埔寨汉语学习者提供服务。(文/汤雪   摄/龙虹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