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7年“学术活动月”学术报告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6:38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和向学楼201同时举行了两场学术报告会。在曹小华副院长的主持下,胡庆华、叶志刚、刘芬、黄华南、胡华南5位博士分别代表环境友好高分子与有机硅材料团队、多酸化学与绿色催化团队、化工过程与装备团队、精细化学品化学团队、工程中心团队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做了学术报告。在孙德四副院长的主持下,孙剑奇博士代表基于生物技术的矿产资源综合研究团队在向学楼201做了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庆华博士介绍了基于稻壳及有机硅废弃触媒制备SiC晶须的研究成果;叶志刚博士结合博士论文氟硅表面活性剂的合成及性能研究进行了汇报;刘芬博士的报告主题为基于钙钛矿前驱体制备的负载型金属催化剂用于乙醇水蒸气重整制氢研究;黄华南博士介绍了硼氮稠环化合物的合成及性质研究的情况;胡华南博士对敌草快关键中间体2,2'-联吡啶新工艺研究项目的进展做了介绍;孙剑奇博士做了题为基于方酸菁染料的光化学传感器的合成与应用研究的报告。

 

 

  最后严平院长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学术报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院科研工作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希望与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