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招就处领导到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3:17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地推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与任务的落实,加强学校招就处与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紧密联系,11月29日上午,学校招就处处长肖国丰、就业科科长潘轶、招生科副科长魏泽臻一行三人到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就业工作。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及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高晶晶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就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介绍。党委书记王春生结合“艺术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会议情况报告”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针对艺术专业的特殊性,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困难等问题向招就处的领导进行了反映和咨询。

 

 

  招就处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的实施和细节问题给予了指导。肖国丰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指导课,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对待学生就业工作要“以心换心”,以此赢得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把握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潘轶科长及魏泽臻副科长在会上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及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希望通过校招就处和艺术学院的共同努力,共同推进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随后,招就处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艺术学院园区,观看了正在艺术大楼一楼大厅由艺术学院学生社团组织——星河联合会举办的“星艺杯”会员作品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