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江西省急诊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31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医药体制改革精神,整合卫生资源,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水平,11月26日,江西省急诊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江西急诊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参加了大会。

 

 

  全国急诊质控中心主任于学忠、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周荣斌、江西省科教处处长胡曦、江西医改办专职副主任龚剑平、医政医管处梁斌及全省二级和三级医院急诊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但传军主任当选为江西省急诊专科医联体常务理事,同时负责九江地区急诊医联体的建设,任期4年。

 

 

  医联体的建设是落实国家医改政策的重要方式,近年来,我国大力加强基层急诊科建设和全科建设,越来越重视急危重病人院间转运的医疗质量控制。医联体的双向转诊,在为群众提供实惠的同时,实现利益共享。作为省急诊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加强医疗资源共享体系的建设,使该院的医疗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