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首届维修电工技能大赛

作者:刘逸、吴东英/文 郭旭光/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00浏览次数:

  为锻炼同学们运用知识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11月26日上午,机材学院于材料楼401举办首届维修电工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主题是“立足专业,提高素质,促进发展”,比赛内容是电气控制路的安装与调试。我院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陈永华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比赛流程。

 

 

 

 

  比赛的第一场是机械制图笔试,同学们虽然心知考试难度,但脸上丝毫没有露出怯色,一个个地伏桌疾笔的背影,点燃了整场比赛的气氛。第二场是实验操作的比拼,这不仅考验着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同时还考验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不少同学在刚拿到实验器材时都是一脸沉思。但思考片刻,便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实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A1512班易鹏同学荣获一等奖,A1511班林同征和B1623班段谟海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A1511班袁丽文、A1513班杜秋和B1622班程财聪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于材料楼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本着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增加专业和技能素质,并推动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目的,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立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