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佳绩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8:56浏览次数:

  近日,药生学院“科技支农服务队”(指导老师:过七根)获得九江市及江西省“优秀服务队”荣誉称号,并在“镜头中的三下乡”评比中荣获“优秀报道奖”。

 

 

 

 

  在今年的三下乡中,药生学院“科技支农服务队”秉持着“精准扶贫”和“关爱留守儿童”的理念走进了九江市都昌县万户镇。服务队队员们利用专业知识为万户镇苗木树种培育示范基地苗圃工人提出了一些建议以改善幼苗成活率。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对贫困户及留守儿童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就去走访了当地贫困户,并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辅导他们的功课,将温暖和欢乐带给了他们。同时,队员们还对鄱阳湖水样进行水质调查,并在当地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

 

 

 

  近年来,药生学院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药生学院以后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们的责任感与奉献意识,使其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