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通过江西省第五期病理室间质评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9:25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病理质控中心主办的 “江西省第五期病理室间质评暨第十期病理质控培训班”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顺利通过了此次室间质评,病理科徐晓主任被聘为“江西省病理专科联盟-病理医生集团首席专家”。

 

 

  本次室间质评对象为全省各级医院及医学检验机构,均按国内最高标准及评审理念执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此次室间质评,并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在本次质评中,病理科徐晓主任被聘为“江西省病理专科联盟-病理医生集团首席专家”。此外,该院病理科有4人被聘为“江西省病理专科联盟病理技术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

 

  多年来,徐晓主任一直重视病理诊断与病理技术的同步发展,给年轻人搭建了各类学习平台,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学科发展态势良好。本年度中,她个人还被聘为“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泌尿男生殖学组委员”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技术组李婷被聘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病理装备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技术学组委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还在继续加强科室的规范化管理和自身的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强化病理技术的质量控制,保障医疗安全,持续提升医院科室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