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陈志颖当选为第一届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9:11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在南昌顺利召开。经过学会批准、专家推荐和不记名投票选举,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陈志颖医师当选为第一届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此次神经病学青委会成立大会由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秘书长易应萍教授主持,她指出,研究型医院需针对解决高危疑难病症和广大患者的现实需求,从医院技术实力出发,大力开展临床基础、临床技术研究,以科研带动临床,用创新性成果来解决高危疑难病症的诊治问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陈志颖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既是对他个人工作成绩的褒奖,也是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团队学科建设的肯定。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在聂红兵主任带领下,积极推进医学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业务、新设备在临床的应用,重视临床、教学和科研的同步发展,近年来临床亚学科发展态势良好,教学成绩斐然,内科教研室获得九江学院“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多名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中获奖,科研积极推进,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基金科研项目,科技论文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在江西省内神经病学学科的科技影响力处于先进行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