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都昌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8:38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17日,会计学院举办了都昌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都昌县50余名财政干部参加培训。都昌县财政局许日明主任和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兼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教研科科长胡洁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国伟主持。

 

 

  仪式上,陈院长作了讲话。首先,他代表会计学院对都昌县财政干部来学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九江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接着,陈院长从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角度谈到学院有多名教师担任企业顾问,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贯彻落实“服务九江,面向江西,辐射全国”的办学理念。最后,他结合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认为这次培训无疑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实际行动,他希望通过集中学习提升素质。

 

 

  会上,许主任表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希望各学员能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所学、有所思、有所用。他要求学员们静下心来,把学习热情带到培训中,展现财政干部风采,集中精力参加培训,珍惜和把握来之不易的理论学习机会。

 

 

  为保证培训质量,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并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挑选授课教师。培训效果和组织工作得到了都昌县财政局及各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