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示范性教研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18:58浏览次数:

  为提高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比例,保障毕业设计质量,11月15日下午,化环,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会议室举行了“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研讨会”示范性教研活动,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杨期勇、副院长曹小华及部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示范性教研活动由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张新华博士主持。

 

 

  活动上,与会教师就设计工作量和设计规范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通过讨论,会上确定了设计图纸总的张数、手绘图纸的张数、必画图纸、选画图纸、图纸大小、每张图纸中的元素等。

 

 

  严平院长表示,设计和制图能力是工科专业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规范学生毕业设计的过程和结果可有效保证毕业设计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