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6:42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机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副院长王英惠、李养良,各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勤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每项审核要素均要有人负责,任务要落实到具体的人;2.规定支撑材料的收集内容、收集时间和收集对象;3.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相关评估文件,一定要搞明白做什么;4.做好制度汇编、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等资料的编印工作;5.编写学院审核评估手册,作为宣传材料;6.要求所有材料都要集中存放,做好分类,建立目录,做到随叫随到,分门别类;7.做好硬环境和软环境的准备工作;8.对于材料收集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反映,做好总结;9.建立评估动态专栏。

 

  王英惠副院长也对评估做出了具体分析:一是评估宣传要更加到位,让每一位教师、学生要了解评估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与配合;二是大家应多讨论,对评估指标内涵理解、吃透;三是要搞清楚,收支撑材料的目的是什么,怎样做好支撑材料等。

 

  李养良副院长对审核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每项材料一定要作目录,对收集上来的材料做总结,列出统计表格,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自己负责内容的完成情况,待补材料以及对材料理解度的把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