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徐雁教授应邀来图书馆做阅读推广专题讲座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18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共筑书香中国梦”读书月活动,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11月15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南京大学教授、江苏省政协常委、中国阅读学研究会会长徐雁教授做“文本性与数字化——担当全民阅读推广,创新读者服务内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计斌馆长主持,在主馆报告厅进行,我馆工作人员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图书馆同仁200余人一同参加。

 

 

 

  徐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给我们分析国内全民阅读推广的现状、在校学生的阅读现状,并介绍了其他高校在阅读推广过程中的优秀案例与做法,给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提供了思路。

 

 

  讲座互动环节中,大家就自己在日常读者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处与徐雁教授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