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及校友走访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5: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状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11月5日至10日,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梅红平率两名毕业班班主任赴江苏、浙江两地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及毕业校友走访工作。

 

 

 

  梅红平一行分别走访了苏州市赫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忆福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张家港甲江南健身俱乐部、张家港体育运动学校、苏州市章贡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大桥镇中心小学、嘉兴市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义乌市壶卡五金工艺厂、浙江沛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义乌市芃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走访调研中,他们分别与毕业生开展了座谈,与企业管理人员就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素质能力提升等进行了调研,了解各企业近年来招聘需求计划以及下一步合作想法,收集了用人单位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就业工作调研,一方面了解了用人单位状况和岗位需求,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也了解掌握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与发展情况,为毕业生送去了母校的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